Wednesday, November 5, 2008

以为

以为。。。
其实,是我自己想太多了。以为这个以为那个。其实全都不纯在。
婉艳,成熟一点吧。别那么单纯。
酱快相信人是错的。容易投入感情,是更错的。
要学会玩得起,以前你都能,你最能玩得起的,怎么现在变成了懦夫?
以前潇洒的你呢?不受约束的你呢?不为任何事而烦恼的你呢?
会受伤的人就是那些投入感情的人。你。。。不可以再这样了。
远离一切,忘了一切,抛弃一切,独立一些,勇敢一些,坚强。。。
这样,就不再会受伤害了。我真的应该要学会保护自己。
而我的保护方式 = 逃避!
常常逃避问题,希望上天来保护我,希望时间帮我解决。
这就是我。逃避是我的首要方法。

No comments:

Run Devil Run + Love Light